权大毛a

卡攻

《编号89757》主鞠卡黄 副卡朵马鹿(71~80章)被吞补发

71

  “哎呀,又没怪你,飞起来还是很刺激的啦....”冯薪朵看她自责的模样,刚刚自己是不是太凶了?自己没有要责怪她的意思啊...

  “我以后会注意的。”卡卡举起手,“我发4。”

  “......好好好,你发似...我们去找个地方先住下来。”冯薪朵真不想吐槽,这带着口音的普通话是从哪儿学的啊...这学习型机器人真是什么都学啊...(是的,前面的小鞠也是这么认为的)

  很自然的,就定了单人间,反正卡卡睡觉也占不了多少位置,至少冯薪朵是这么想的。

  “走吧,我们去逛逛,带你看看你没见过的!”冯薪朵很兴奋,她觉得,卡卡会喜欢这里的,以后一起私奔的话,这里是个不错的去处啊!

  而对于喜欢新鲜事物的卡卡来说,这次的日本行,她的确很喜欢。特别...是那些冯薪朵所不能理解的小裙子,卡卡她,买了一大堆。

  “好看!”“这个也好看!”“这个有故事背景!”哟,你还知道故事背景...

  “你就不能买点别的啊?”冯薪朵受不了了,明明一只这么帅的机器人,非要喜欢什么小裙子。

  委屈...“你说的,你的卡,随便刷...”

  “......”老娘赚的钱就不是钱了!冯薪朵吐血,“那你总不能白花吧?”

  “我每天都有暖床啊。”卡卡一脸正义。

  “暖床当还债啊!哪里够!”冯薪朵无语。

  “那你想怎样。”卡卡放下小裙子,盯着冯薪朵看。

  “我...”冯薪朵被看着,一下子就说不出话了,“哎呀,你买你买。”

  “朵朵真好!”跳着又挑小裙子去了,“这么好看,婷婷肯定喜欢。”

  “呵呵...”冯薪朵抽搐了一下,你家婷婷那么直男,绝对不会喜欢这个的,真不知道鞠婧祎怎么设计的你啊,喜欢这些?

  这一个寒假,卡卡和冯薪朵在日本欢欢喜喜吵吵闹闹的过着,那边黄婷婷和许木却过得有些平淡。黄婷婷也不知道为什么,和许木待在一起的感觉,不如从前那么自然了,因为她的心,似乎在另一个人身上。

  而远在四川遂宁的鞠婧祎,一个人窝在老家院子的藤椅上,拿着李艺彤钟爱的萤石,对着阳光,心情甚好。

她的阿卡,过完寒假,就该回来了。

  “许木,你在做什么呢?”黄婷婷从浴室出来,拿着手机给许木打电话,这次旅行,他们并没有住一个房间。

  “没做什么...”许木看着电脑,漫不经心的回复了一句。

  黄婷婷眯着眼睛,这分明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啊。但是,既然他不想让我知道,那我现在还是不要戳破的好。“你快去洗个澡,赶紧睡觉吧,今天去我的母校看了不少的先进机器人工程,累了吧?”

72

  “不累不累!你不知道,那些机器人有多赞,我都想留在这儿学习了。”许木忽然一下就兴奋了起来。

  黄婷婷这算明白了,他想留在这儿。“国内的机器人工程也已经发展的很可观了,不需要待在这儿的。”

  “可是婷婷...无论怎么说,美国的机器人工程,远远比中国要先进的多,我如果真的想学,在中国,不够的。”许木忽然顿了顿,“鞠博士她...似乎并没有把我当她的学生。”

  黄婷婷皱着眉,许木这是在责怪,小鞠没有倾囊相授?可是,要知道,就算小鞠倾囊相授,你许木,也不一定学得会啊。

  “你快去洗洗吧。”黄婷婷尽量让自己表现的没那么生气,她不允许任何人说鞠婧祎不好,她对朋友就是这么护犊子。

  看着手机里那个丑到不行的涂鸦,她是真的很想卡卡。算了,还是不要喊它来了,许木似乎不怎么喜欢我和它待在一块儿,来了估摸着要天天闹不开心。

  洗完澡的许木静静的坐在床角,其实他,有了一个很自私的想法。

  为了梦想,有时候必须要牺牲一些东西的,所以,婷婷,真的很对不起,我可能,没办法再陪你了。这次回国,我就去申请留学,在美国,我一定能学的更多。

  狗:“卡卡,你会啪啪啪吗?”

  卡:“会啊!”

  狗:“那我们试试?”

  “好啊!”然后,两只机器人一起愉快的打起了鼓。

  这个鼓,是卡卡在街上意外看到然后买下来的,冯薪朵也喜欢的不行,每天都要拍两下。

  “哪个房间那么吵啊!”

  “大晚上的不睡觉啊!”

  “吵死了!!”

  额...好像被投诉了...

  “客人您好,我们接到了好几位客人的投诉,他们说您扰民...”服务员陪着笑脸。

  可是,卡卡并不觉得自己扰民。“我这是在活跃气氛啊,这天这么黑,死气沉沉的...”

  “额...天黑了代表要睡觉了啊客人...”服务员这回不是陪笑,是真笑了。

  “可是...”卡卡还想说什么,被冯薪朵拉到了身后,“我们会注意的,给你们添麻烦了...”

  “没关系,那我就先走了。”服务员高兴的走了,对于长得好看的女生,谁都责怪不起来的。

73

  “可是我又不用睡....”卡卡吐着舌头,就差没做鬼脸了,因为,她还没学会。

  “好啦,寒假也过得差不多了,我们该回去了,你不是很想你的黄婷婷吗?”冯薪朵拉着她进了房间。

  “是婷婷桑!”卡卡高兴的模样藏也藏不住,她这一个多月,给黄婷婷准备了好多礼物,还特地给黄婷婷取了个只有她能用的外号。

  “看把你高兴的,就这么想见她啊...”冯薪朵满脸的失望,你把我放在哪里啊?

  油腻,扑。“朵朵~我给你买了个项圈...”

  嫌弃,推。“滚!”

  委屈,拉。“不是项圈啦,是项链。”

  惊喜,拿。“是吗?我瞅瞅...”

  冯薪朵拿着卡卡送的项链,笑的合不拢嘴,“没白养你这么多天。”

  “那朵朵,你有没有给我准备礼物?”卡卡期待的看着冯薪朵。

  “有啊...”冯薪朵躺在床上,“这不就是吗!”然后指了指自己。

  “......”卡卡满脸失望。

  “你这什么表情啊,难道我不是最好的礼物吗!”冯薪朵一个箭步上前,揪住了卡卡的耳朵。

  “你就在我身边啊,怎么能算礼物。”卡卡说的很认真,“而且,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怎么能当礼物送来送去的。”

  冯薪朵不知道该不该感动,但是,这说明,卡卡是有把她放在心上的啊。“我当然不会被送来送去的,我只属于你啊。”

  “????”卡卡不解,“朵朵属于陆婷,卡卡属于婷婷桑,没有期限。”

  “白痴。”冯薪朵又想起了这期间陆婷发过来的各种信号,大概是什么.....我怎么到了家看不见你,你在哪里,怎么不回复,冯薪朵我命令你立马出现在我面前!

  切,我干嘛听你的?陆鸡你也好意思,消失了两年又跑来对我呼来喝去的哈,看我回去不教训你...嗯...我没有战斗系统....那就带着卡卡教训你!

  回国的飞机上,卡卡睁着眼睛看着窗外的风景,时不时的想伸手出去抓一把云朵,因为不想像上次一样伤害到冯薪朵的机体,所以选择了坐飞机。

冯薪朵闭着眼睛,对于陆婷的回来,她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难道,要站在她面前,告诉她,老娘有意识了,老娘要自由,老娘要和卡卡在一起?

  “朵朵,准备下飞机了。”卡卡兴奋的背着她在日本买的背包,里面除了机油,就是带给黄婷婷的礼物,还有很多装不下的,放在行李箱里托运了。

  “哦哦...”拿起包,冯薪朵并没有买什么东西,因为,她重要的人,就在身边,把卡卡守好了,比什么都强。

  黄婷婷回到宿舍的时候,卡卡没回来。她有些失落,环绕了一圈,这是卡卡的卡比兽,随身带着的东西,居然没拿走...这个...是卡卡的小黄鸡...啊,还有这个,小鞠买给卡卡的机油瓶。

  该死的机器人,怎么还没回来?打个电话给小鞠!

74

  “喂,婷婷?”

  “小鞠,你还没回来吗?”

  “你真的有那么关心我回不回来?”

  “额...卡卡呢?在不在你旁边,让它接电话...”

  “婷婷,我有件事要和你商量。”

  “什么事?”

  “我想了很久,是该把卡卡回收的时候了,它的测试阶段已经结束。嗯...我要提取它的数据。”

  “什么?...小鞠你说什么???卡卡它,不是你送给我的礼物吗?不是属于我,没有期限的吗?”黄婷婷愣住了。

  “婷婷,很抱歉,我之前没有告诉你,卡卡它,是一只测试中的学习型机器人,还有许多不稳定的地方。”

  “我不同意。”

  “婷婷....”

  “你别说了,我不同意。”挂了电话,黄婷婷此刻有些担心卡卡,万一小鞠强制把卡卡留下,那...自己是不是再也见不到它了?不行...我要去找它!对...召唤程序!!卡卡只听自己的...

  “朵朵...!婷婷召回我了!!这么多天,她终于召回我了!”卡卡高兴的跳着。

  冯薪朵一脸无奈,“好了好了,快去吧,知道你等的就是这一刻呢。”

  卡卡扛着行李箱飞快的跑了,路人一脸懵逼,这女孩子...力气也忒大了!

  冯薪朵一个人回到原本空荡的家,嗯...还是有些变化的...比如这一地的垃圾...“你妹啊!!!回来了也不知道打扫卫生啊!!老娘又要当你的清洁工吗!!!”

  陆鸡,你给我等着!!

  “婷婷桑!!!!”

  黄婷婷吓得脸都白了...这卡卡扛着行李箱的架势,像往自己身上砸一样...“你慢点!”

  “哦...”刹车...“婷婷桑,我给你带了好多礼物...”

  “婷婷...桑?”黄婷婷傻了,这是什么鬼名字。

  “我给你取的...快来快来,看看,喜不喜欢...”卡卡拉着黄婷婷做到了一边的草坪上,打开行李箱开始一件一件的拿...“这是XX小裙子...这是XXX小裙子...这是XXXX小裙子...”

  “停....”这都什么鬼...“你不是在四川吗?哪儿来的小裙子?”小鞠那么抠,怎么可能给你买小裙子。

  “婷婷桑...其实,我和朵朵去日本了...”卡卡像个犯了错的小孩,低着头,不敢看黄婷婷。

  “什么?????”黄婷婷气到吐血....这个寒假,你都和那个女人在一起???怎么感觉自己头顶上多了一顶帽子?不不不....我要冷静...冷静...算了算了,还好你跟她去了日本,不然就要被小鞠回收了。“我们换新家了。”

75

  “新家?”卡卡不解,“以前的地方虽然小,但是很温馨啊,为什么要换?”

  “温馨?你还能理解温馨啊...因为,婷婷赚钱了啊,要给卡卡住大房子。”黄婷婷微笑,因为新房子里有厨房,看你还找借口不给老娘做饭!

  “婷婷桑...你真好...”卡卡抱住黄婷婷不停的蹭,“朵朵说了,遇到对自己好的人,一定要双倍奉还。”

  “然后呢?”双倍奉还....这不是遇到仇人吗?

  黄婷婷这回,又瞪大了眼睛....冯薪朵!!!!你都教了些什么!!遇到好人就要亲上去吗!!推开,“不是说了,不准亲我,这是恋人才可以做的!”而且...你丫的亲起来还有技巧了!!到底跟冯薪朵练了多少次啊....

  而实际上...卡卡的吻技,是上回鞠婧祎教的来着...

  “卡卡把婷婷桑当做恋人一样喜欢,为什么不可以做恋人的事。”卡卡觉得自己有理有据,所以说话很有底气。

  “......”真想抽你,“那你把我当恋人一样喜欢,难道你有想过要对我做一切恋人之间做的事?”

  “......”卡卡大脑当机...她行为不受控制的时候确实有这么想过。

  黄婷婷说完之后也愣住了,自己在跟这个机器人讲什么啊...还有,说了这么久,自己根本没把卡卡当机器人对待了啊...而且,一见到卡卡完全把之前的种种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啊!还有,听到卡卡把自己当恋人,为什么自己脸上的笑都控制不住了?

  “....走了,去新家。”黄婷婷帮卡卡把小裙子塞回行李箱,然后走在前面,“对了,现在你有些危险,小鞠想要收回你,你以后躲着点。”

  “为什么要收回我?”卡卡摸了摸自己的主芯片,听到收回这两字,她就有些心悸。

  “不知道,但是,我是不会让她这么做的。”黄婷婷回头,“你相信我吗?”

  “信。”卡卡坚定的点点头。

  黄婷婷背过身去,她已经想明白为什么小鞠要回收了,因为卡卡她,是一只拥有感情和意识的机器人,明明知道卡卡已经成了一种机器人病毒,但还是不由自主的想要保护卡卡,不想失去卡卡,更不想,让小鞠把她抓走。

  “婷婷桑,我们的新家,离朵朵家好近哦。”卡卡高兴。

  “what???”黄婷婷欲哭无泪,自己这是跟那个冯薪朵杠上了?“那也不许去串门。”

  “好...”卡卡笑了笑,婷婷桑生气的样子真可爱。

  “我不在的时候,你要注意安全。”黄婷婷开了门,把卡卡领到她的房间。

  “这是我们的房间?”卡卡很喜欢这个蓝色的格调。

  “额....不是,是你的。”黄婷婷后退一步,指了指另外一间,“那是我的。”

  这一刻,卡卡更讨厌新家了,因为,她不能和黄婷婷一起睡了。

  铃声响起,黄婷婷拿出手机,“喂,许木?嗯好,我这就下去。”看了一眼卡卡,有些担忧,“卡卡,别乱跑,我很快回来。”

76

  卡卡自信的拍拍胸脯,“她找不到我的。”

  鞠婧祎想找一个人,有的是办法,何况一只机器人,所以这回卡卡,有些过于自负了。

  在被黄婷婷挂掉电话之后,鞠婧祎想了很久,会不会自己太心急了?或许这个理由想要从婷婷身边拿回卡卡还远远不够?那么,就先缓一缓吧。

  “许木,走吧。”黄婷婷她有些饿了,想赶紧去个地方大吃一顿。

  “婷婷,我有事要跟你说。”许木这么正经的样子很少见,黄婷婷知道,他要说的,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我向院里申请过了,他们说,需要导师的推荐...”

  “你想让我去找小鞠,让她推荐你?”黄婷婷冷冷的看着他,想利用我还利用小鞠?

  “婷婷!你听我说好吗!我是真的很想,成为一名机器人工程师,我的梦想,就是做一只独一无二的机器人。如果你爱我,你更应该支持我,而不是反对啊!”许木扶着黄婷婷的肩膀,语气有些急促。

  “你在做决定之前能不能想想自己是否适合?”黄婷婷摇了摇头。

  “什么是不适合...我听不懂,我只知道,我想要的,我就得去尝试,你说过的,对于自己热爱的事业,就得去付出努力,就得抓住一切机会。”许木放开了黄婷婷,如果黄婷婷不愿意帮他,那他该怎么办?

  “就算这样,你觉得小鞠会拿出一个宝贵的名额给你吗?”黄婷婷皱着眉。

  许木知道黄婷婷已经生气了,却依旧没有退步。“婷婷,求你,帮帮我,你和她那么多年的好朋友,她会同意的。”

  “....”黄婷婷转身离开。帮你?从一开始到现在我都在帮你,就因为当初卡卡打伤了你,就因为现在我也利用你在逃避自己对卡卡的感情,所以我一直在帮你!

  “婷婷....”许木喊了一声,却没有追上去,“或许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

  冯薪朵的家里,卡卡坐在沙发上,和陆婷大眼瞪小眼。

  鹿:“这货谁?”为毛长得跟李发卡一毛一样?

  狗:“我对象啊,帅吧?”

  鹿:“我呸....”你就扯把你...“是不是鞠婧祎造的机器人?”

  狗:“聪明...”

  陆婷在自己发出的信号没有得到回复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自己的机器人翘辫子了,第二反应是,有了新主人,拒绝接受旧主人信号。却没想过,是有了意识。

  在重新见到冯薪朵的那一刻,陆婷就知道了当初那份心动不是一时的感觉,她黑色的世界终于开始有了色彩。

  “你好,我叫卡卡。”伸手。

  陆婷迟疑了一下,也伸手回握。耶?手好软好暖啊!“兄弟,我们再握一会儿呗?大冬天的...冷啊...”

  “你很冷?”搂进怀里。

77

  陆婷惊呆了,这机器人造的,简直就是翻版李艺彤啊,像鞠婧祎说的,她家阿卡暖着呢,这货确实很暖!“你主人是鞠婧祎?”

  摇头。

  “不是?”

  “她主人是黄婷婷。”冯薪朵在厨房里忙前忙后,还要时刻注意着陆婷有没有欺负卡卡。

  “阿黄?”陆婷诧异,黄婷婷也回国了?天啊,自己走了两年,都发生了些什么啊!“卡卡,不要把见过我的事告诉你主人和小鞠哦。”

  “为什么啊?”卡卡觉得,自己是一只不撒谎的好机器人,(可是...你都对着黄婷婷撒了多少次谎了?)

  “以后你就知道了。”陆婷并不想和卡卡多说废话。

  “哦。”卡卡也是傻,谁的话都听。

  黄婷婷一个人走在小区的花园里,闷闷不乐,她听了许木的话确实冷静了下来,许木其实也没有错,他把梦想摆在第一的位置并为之奋斗,拥有很多人都没有的勇气,但是让小鞠让出推选名额给他,比登天还难吧,自己也没法去要求小鞠做什么。

  “卡卡,我忘了买酱油了,下去打酱油。”冯薪朵本来想叫陆婷去的,但一看陆鸡那懒样儿,算了,不靠谱,免得打酱油她打个醋过来。

  卡卡点点头,拿着钱就下了楼,在去超市了路上,隐约听见了有谁在哭?寻着声音走了过去,瞪大了海豹眼,婷婷桑?

    “婷婷桑。”慢慢的走近。

  黄婷婷抬起头,看了许久卡卡,心情又变好了许多,“你怎么乱跑。”

  卡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感觉到婷婷似乎很不开心,有烦恼。她想安慰,又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只好一蹦一跳的开始跳舞,她记得,每次黄婷婷看自己跳舞都会笑的,黄婷婷还说,她跳的是机械舞。

  “噗....你干嘛?别跳了....”黄婷婷果然没忍住笑了出来,“谢谢你。”

  “婷婷桑还不开心吗?”卡卡停下,老实的站在一旁。

  “我很开心。”黄婷婷摸了摸肚子,“卡卡,我饿了。”

  “啊...我要去打酱油!”卡卡忽然想起来,自己下楼,是要帮朵朵打酱油的。

  “打酱油?”黄婷婷满脸问号,这货要给我做菜吃?这么有觉悟啊!“那你快去吧!我在家等你!”

  卡卡飞快的打好酱油丢给了冯薪朵,然后一转身又跑了。在陆婷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冯薪朵扯了扯嘴角,“肯定是那个女人又召回她了...唉...我都习惯了。”

  “你真那么喜欢她?”陆婷有些不高兴,自己的机器人,好不容易有感情了,还喜欢上了另一只破机器人!

  “卡卡在我心里是无可替代的存在。”冯薪朵坚定的目光让陆婷有些颓丧,但她陆婷是什么人,会轻易放弃吗!不!大哥的女人,没人能抢走!

78

  “饭做好了没!这么久,人都要饿死了!”陆婷刻薄的语气还真是一点没变。

  冯薪朵丢了个碗过去,“自己盛饭。”

  “......我是你主人!”陆婷大喊,“你应该好好伺候我。”

  “信不信我把你丢出去。”冯薪朵瞪了一眼陆婷。

  陆婷立马怂的拿起碗乖乖盛饭,好歹冯薪朵也是个机器人,自己和她打,太吃亏了。

  回到家的卡卡看见黄婷婷在客厅里看着电视,嗑着瓜子,心情好像没那么糟糕了。“婷婷桑...我回来了。”

  “回来了?赶紧做饭去吧~~”黄婷婷指了指冰箱,“里面有菜。”

  “......”卡卡呆了一会儿,然后开始默默的读取《舌尖上的中国》等菜谱,然后发现,菜是有了,调料一样都没有...“等我一下!”飞下了楼,拿着冯薪朵给她的零花钱,有模有样的买起了调料。

  黄婷婷摸着肚子,等这个机器人做饭,自己都要饿死了...还是叫外卖吧!刚在网上订好餐,门铃就响了。

  黄婷婷连忙去开门,“这么快啊...这外卖也太给力了...”为什么不觉得是卡卡回来了呢?因为卡卡回家是不会按门铃的。

  “小鞠?”黄婷婷的脸色有些不好看,卡卡啊卡卡,你可先别回来了...

  “怎么?不欢迎我?”鞠婧祎对于黄婷婷的表现似乎早就料到,“放心,我不是来抓卡卡的,我想好了,卡卡既然在测试阶段都没什么问题,说明已经是个合格的机器人了,你就一直用着吧。”

  “真的?”黄婷婷笑的像个傻子一样,这个消息对于她来说,太惊喜了。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鞠婧祎挑眉。

  “那倒是...对了,卡卡买调料去了,过会儿她下厨,你留在这儿,我们一起吃午饭。”黄婷婷亲昵的拉着鞠婧祎坐在了沙发上。

  “卡卡下厨吗....”鞠婧祎苦笑,从前,她和李艺彤,被称为炸厨房二人组,两个人任何一个去厨房,厨房都会遭殃。“很期待哦...”

  卡卡在上楼的时候,就已经检测到了鞠婧祎。正犹豫着要不要回去,却收到了黄婷婷的召回信号。既然婷婷喊自己回去,那就代表,没什么危险了吧?

  打开门,两个女孩子正在谈天说地。看到黄婷婷那么开心,卡卡愉快的去厨房了。半个小时后,餐桌上,丰盛的很。

  黄婷婷拿起筷子就停不下来了,鞠婧祎也是,毕竟都是吃货。卡卡就在一边坐着,目不转睛的看着黄婷婷。

  吃完饭后,为了奖励卡卡,黄婷婷决定自己去洗碗,让卡卡陪着鞠婧祎说说话。鞠婧祎看着卡卡有些防备的样子,知道黄婷婷可能把自己想要回收卡卡的事情告诉卡卡了。

  “不用那么防备,我不会回收你。”鞠婧祎用手轻轻敲了敲卡卡的手背。

  卡卡转过头,露齿笑。“小鞠,我这次去日本,有给你带礼物。”

  “是吗?”鞠婧祎有些惊讶,这个机器人,还给自己带了礼物...

79

  “你等等。”卡卡摸着口袋,她记得,她随身带着的啊...奇怪,左边没有...右边...啊!在屁股后面的口袋里!“给你!”

  鞠婧祎却是一脸的震惊,那颗萤石,就这么,摆在她的面前,她的脖子上,也有一颗相似的。因为,这是那个人最爱的东西啊...

  “小鞠?”卡卡看对方没反应,以为是不喜欢,“你不喜欢吗?”

  “喜欢....”鞠婧祎已经陷入了深深的回忆中,她怎么可能不喜欢?那人啊,在某次萤石丢了的时候,丧心病狂的找了整整一个月呢,最后,还是自己给她买了颗新的,她才罢休,她就是一个如此执着的人,才会对自己锲而不舍。

  李艺彤当初追自己,可吃了不少苦头呢...鞠婧祎想着想着,就笑了起来,那人为了给她送情书,爬上教学楼四楼的窗户,在被教导主任发现的时候掉了下去,自己连忙从窗户边往下看的时候,就看见那人摸着屁股,疼的脸上满是颜艺。

  然后啊,她就心动了。她就接受了李艺彤,深深的爱上了李艺彤,在为了梦想去国外的时候,李艺彤说了一句话,我等你。

  自那以后,李艺彤独自一人留在国内,每天都会和她通电话,给她讲身边发生的好笑的事,她每次听着那人的声音,都会觉得很幸福,特别是,李艺彤从未放弃她。

  所以,现在,她有什么理由放弃李艺彤呢?

  “小鞠,你在笑什么?”卡卡现在很好奇,为什么人总会不自觉的就笑,到底,是想到了什么呢?

  “我在想我喜欢的人。”鞠婧祎收回思绪。

  “小鞠也有喜欢的人?”卡卡歪着脑袋问。

  “当然有啊,卡卡有吗?”鞠婧祎心里,已经有了新的计划。 想要名正言顺的回收卡卡,必须让她犯错。

  “我喜欢婷婷桑。”卡卡毫不避讳。

  “我呸...小鞠,你别听她瞎说,她一只机器人懂什么。”黄婷婷从厨房出来,坐在了卡卡的身边。嘴上说着卡卡,心里可开心的很。

  “卡卡对你这么好,不像瞎说哦~”鞠婧祎八卦的语气让黄婷婷有些脸红。

  “我是她主人,她对我好是应该的啊。”黄婷婷反驳。

  “也对,毕竟许木才是你男朋友。”鞠婧祎故意说着,想看卡卡的反应。

  卡卡一听‘许木’两个字,脸上就写满了不开心。“我不喜欢他,婷婷桑,你别和他在一起了。”

  “......”黄婷婷不知道该说什么,卡卡对许木的敌意,真是越来越深了。

  鞠婧祎观察了两人各自的反应和表情,很好,这个许木,看来值得利用一下。“婷婷,我还有事,得先回去了。”

  “嗯...卡卡,去送小鞠。”黄婷婷瞥了一眼卡卡。

  “卡卡又不是交通工具....”委屈。

  “那你送还是不送?”生气。

  卡卡撇着嘴,一把抱起鞠婧祎,从窗户那儿飞了出去...黄婷婷扶着额,对自家机器人无语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让你送她回去没让你抱她!而且,自己看见卡卡抱小鞠的时候,心头酸酸的怎么回事...真不想承认自己在吃醋!太讨厌了,以后,只准抱我飞!

80

  鞠婧祎很享受这种飞的感觉,她一点儿也不怕,因为有卡卡啊。“卡卡,有一件事,我要提醒你。”

  “什么事?”卡卡认真的飞着。

  “我感觉,许木,他更倾重于事业和学业,说不有一天,会为了其他东西放弃而伤害婷婷。”鞠婧祎仔细的观察着卡卡的反应。

  卡卡的思绪停顿了一秒,“我早就这么觉得了...花在机器人设计的时间比陪婷婷桑的时间还长,怎么可能对婷婷桑专心呢。”

  鞠婧祎不再说话,因为她不需要说什么了,卡卡她,不需要自己引导,就已经在走向那条路了。因为她,对许木有着无法消除的偏见的不满。

  将鞠婧祎送回实验室后,卡卡没有立马回家,而是,锁定了许木所在的位置,偷偷的跟踪了他。

  这个木头脑袋的低智商,有了婷婷桑这么好的女朋友还天天窝图书馆,真搞不懂。卡卡跟踪了许久,许木不是看书就是写作业搞设计,感觉发现不了什么了,卡卡正打算回家,却听到许木接到了一个电话。

  “喂,韩祖啊...对!有希望吗?一定要鞠导师推荐吗...好吧...我知道了...”许木失望的放下电话。自己想要出国留学,一定要鞠教授的推荐,而婷婷,已经狠心拒绝了自己,其他的导师,跟鞠教授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好。

  想到这里,许木愤恨的一拳砸在了桌子上,引来了其他学生的抱怨声。

  “这是图书馆,要发神经出去!”

  “就是,打扰我看书。”

  许木无奈的叹了口气,还是,去劝劝婷婷吧。

  卡卡转了转眼珠,这个许木是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吗?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啊...而且今天婷婷桑在小区的时候一脸不开心,肯定是因为这个家伙。

  黄婷婷一个人坐在客厅,拿着手机,咦...奇怪,卡卡怎么还没回来?嗯...可能又在小鞠那儿作维护吧。

  “许木!”卡卡瞧见,一个长得还蛮清秀的女生走过来跟许木打了个招呼。

  “小红...”许木笑着和女生打了招呼,他低着头,本来想着去求求墨宽找鞠教授说说情的,没想到,却遇见了小红。

  小红,是机器人工程系大三的学生,是许木和墨宽的学姐,鞠婧祎门下最有潜力的女学生。

  “老远就看见你了,低着头想什么呢,也不怕撞了啊。”小红笑着和许木肩并肩一同走着。

  “啊...没什么...学姐,我想请你帮个忙。”许木想了想,墨宽不一定会帮这个忙,而且就算帮了,鞠婧祎也不一定会答应。

  据他所知,这个小红,可是鞠婧祎最喜欢的学生。而且,这个小红,从他新生入学开始,就挺照顾他的,再低的情商也大概能猜到,她应该是喜欢自己的。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