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大毛a

卡攻

《编号89757》番外篇之 马鹿

马鹿番外

01

  实验室里,陆婷一个人来来回回忙碌着,她最近,为了做出一个绝无仅有的高智商机器人,已经近乎疯狂。  

“陆,你们系里要转来两名中国留学生了!是不是很开心啊?”这位刚从门外走进来年纪略小的姑娘来自英国。

  “是吗?”陆婷很意外,这么多年,系里一个中国留学生都没有招收,怎么忽然一下子来了两个。

  “到时候还得请你多照顾照顾她们了。”乔拿着报告,“我还有事,得先走了。”

  “嗯好。”陆婷转身继续做研究,中国来的人,她自然会好好照顾,这个说都不用说。

  到底差了什么呢?为什么一直都无法成功...连个最起码的副程序都总出纰漏。

  陆婷,系里数一数二的机器天才,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一直受到很多教授的喜爱和关照,目标是做出一台与人类无二般的高智商机器人。

  鞠婧祎刚下飞机的时候,就注意到了接机口这个穿着奇怪,带着墨镜,举着一个丑到不行的牌子的陆婷。

  电话里那人说陆婷是个品味奇葩,看来是她没错了....诶不对....怎么这边也有个品味奇葩的女生?

  “你看着我干嘛?”黄婷婷看了看自己,搭配的不错啊,没什么毛病啊....

  “你好看....”鞠婧祎尴尬笑笑。

  “谢、谢。”这口音,没谁了.....

  陆婷无聊的举着牌子,怎么还没来?前面那俩货是不是?电话里说鞠...鞠...鞠什么来着?啊不管了...电话里说她很好认啊,找最矮的就行了....还有那个黄婷婷....找穿的最...最难以言喻的那个就对了。

  “你就是陆婷吧?”“你就是陆婷吧!?”

  黄婷婷和鞠婧祎相视一眼,咱俩找的是同一个人?

  陆婷现在确认了,是这俩货没错。

  “跟我走吧。”陆婷把牌子收起来,走在前面。

  鞠婧祎看着这个收缩自如的神奇牌子,眼睛发出闪闪的光。而黄婷婷抱着自己的黄色包包,乖乖的走在陆婷的身后。

  “我们三呢,是系里仅有的三名中国留学生,所以,你们要和我住一起,没意见吧?”陆婷忽然回头。

  “没....”鞠婧祎摇摇头。

  “我也没...”黄婷婷跟着摇摇头。

  陆婷的心都塌了下来,自己未来的这两位室友,智商有些堪忧的感觉啊?

  而事实证明陆婷的想法是错误的....

  鞠:“这个工程式怎么能加在这里面的,明明就不对。”

  黄:“你不觉得这样造出来的机器外形更加人性化吗?”

  鞠:“机器就是机器,要那么人性化做什么,实用才是根本。”

  黄:“那你做个那么丑的机器,人家都没有要用的欲望,还谈什么实用?”

  然后两人同时望向正在写公式的陆婷:“陆婷,你说,谁对!?”

02

  陆婷默默带上自己的所有东西,搬到了厕所....“求放过.....”

  这两个女人,每天都要吵几次,每天都要找自己作点评,明明就不是一个概念里的,干嘛非得作比较呢。

  晚上,鞠婧祎又在阳台打电话了,这一打,基本就是三个小时。黄婷婷和陆婷都猜啊,是哪个小情郎吧?可鞠婧祎每次都不说...

  鞠婧祎无奈,什么情郎啊,是女朋友啊!

  后来,黄婷婷被邀请去了教授的实验室做助手,就没再和陆婷鞠婧祎住一块儿了。

  而鞠婧祎,也热衷于自己的机器人科技理念,和陆婷一同拿下了许多奖项,在中国也颇有名气。

  “这个人是谁?”陆婷八卦的看着笑得甜蜜的鞠婧祎。

  鞠婧祎拿着照片宝贝的放在了枕头底下,阿卡穿警服的样子,真好看...“是阿卡啊...李艺彤,我的恋人。”

  “原来你一直不肯说的,就是这个人啊!”陆婷笑了笑,“挺帅气的!”

  “她刚刚加入警队呢,就把照片给我邮过来了,我想要给她一个惊喜。”鞠婧祎看着陆婷,“阿陆,帮我个忙好不好?”

  “你想让我去替你参加机器人大赛?”陆婷很聪明,她能猜到鞠婧祎想做什么,应该,是想回国了。“但是,这个比赛,不是你一直等着的么?如果这次放弃了,可能再也无法参加了....你就不能等过了这两天吗?”

  “她更重要啊。”鞠婧祎坚定模样打动了陆婷。

  “我会帮你的,其实很羡慕,你有这么一个可以为之付出的人,哪像我,一直为了一堆机器付出着青春和精力。”陆婷眼神有些黯淡,成天跟着一堆死物待在一起,真的,有些累了。

  “谢谢你阿陆!”鞠婧祎跳在陆婷的身上,亲吻了她的脸颊,“那我走了!”

  “说走就走啊?”陆婷惊讶。

  “对啊!我早收拾好了!”鞠婧祎从身后拖出行李箱。“还有,阿陆,为了一堆机器付出青春和精力,这是我们热衷的工作和理想啊。”

  “我....我知道....还有!合着你早就打算不参加大赛了....”陆婷扶着额,所以你也早就打算让我代替你去是吗?真是....精明的女人。

  “恩恩!!”鞠婧祎笑着,愉快的走了。

  陆婷从不曾想过,鞠婧祎这一去,就再没回来。

  自己在听到那个噩耗之后立马找到了鞠婧祎在中国的实验室,看着她疯狂的造着机器人的模样,和之前,判若两人。

  所以说,爱情,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啊?

  陆婷想不明白,她觉得,她有必要留下来,鞠婧祎现在这个样子,她实在没办法离开。看着鞠婧祎就这么走火入魔,可要造出一个拥有感情的机器人?怎么可能啊....小鞠,你是疯了啊....

  就这样,陆婷定居在了上海,一方面在暗中照顾着鞠婧祎,一方面,做着她一直都想做的机器人。

03

  她有反思过,是不是自己的方法过于极端了,才会一直失败呢?如果....加入黄婷婷的人性化设计,和鞠婧祎的高等设计程序,会不会变得不一样?

  小心的看着眼前即将生成的机器人,陆婷第一次如此紧张。成功了吗?成功了没有?

  【高....高....高.....汪!!!汪!!!汪汪汪!!!】

  好吧!失败了!你是一只机器人啊喂!不是机器狗....

  那就再来!!!

  【高智商!高智商!高智商!】

  你丫复读机啊!

  第101遍!

  【程序启动.....机器人生成中.....请选择您喜欢的类型....】

  喜欢的类型?“蠢萌。”

  【设定完毕】

  【高智商机器人冯薪朵】

  咦?怎么不说话了?

  【哎呀妈啊烫死老娘了!】

  哦哦....暖炉忘了关了....看来这个机器人对温度的要求挺高的....(你自己做的机器人你自己都不知道啊!)

  ‘啪’关掉。

  【为您服务】

  成功了吧?是成功了吧?好家伙.....还会自己给自己取名字....叫冯薪朵吗?听起来很蠢不萌啊....忽略掉刚刚那一口浓浓的东北口音,陆婷认为,自己确实算是成功了。

  “去给我泡杯咖啡。”哦想起来了,语音系统的硬件是东北生产的...怪不得说话一股子东北味。

  【不会】

  “.....我不是给你录了这系统吗?”陆婷不爽的看着这只机器人。

  【哦】

  “白痴啊....不是高智商吗?到底体现在哪里啊?”陆婷抓着头发,这些天一直忙着修复冯薪朵体内存在的漏洞,陆婷的头发一大把一大把的掉着。“都怪你,我都快秃成阿黄了。”

  【你秃和我没关系】

  “你....”

  【拥有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会让您的头发重现光泽...和厚度】

  陆婷不说话,生气的走下楼,在理发店把头发一口气给剪短了,干净,利落,竟有一丝帅气。

  【好看】鼓掌。

  “哼,那当然!”陆婷开心的甩着头发,这个新发型,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你今天倒挺会说话了?奖励你喝最好的飞机牌机油。”

  冯薪朵眼睛一亮,原来夸主人就能喝好机油....聪明的冯薪朵已经设定好程序,每天早晨中午晚上各夸一遍。

04

  “冯二狗,进来搓背。”陆婷走向浴室。

  【并不想看你】

  “........”这机器人怎么的!我的命令十条有九条不听!到底谁教的你啊....我要给你改程序!“信不信我揍你丫的?”

  【卟卟】

  行了行了我自己洗!合着你的智商都用来装可怜了!还偏偏装的那么像!

  可是,这样的生活,陆婷是从心底喜欢的,不再像从前一样忙碌,一样枯燥,有了冯薪朵之后,自己的生活,也变得热闹起来。只是这灰暗的世界,依旧没有色彩。

  如果,冯薪朵有感情,就好了....

  我在想什么?有感情?怎么可能啊....陆婷你想多了!!你的原则也不允许这样!!

  【你洗完没有】

  “干嘛?”陆婷擦了擦身上的水。

  【担心你淹死】

  “.......”我为什么要把你造出来啊!“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狗嘴里本来就吐不出象牙】

  “......”我不想和你说话...陆婷穿上浴袍,“睡你自己床去,不想看到你。”

  【耶!】

  “......”看着冯薪朵就这么蹦跶进了自己的房间,陆婷心都碎了。

  被自己的机器人嫌弃怎么办?在线等....急....

  半年后,陆婷得知鞠婧祎终于走出了自己的实验室,深感欣慰,以为,鞠婧祎是终于走出来了。

  但没想到,并不是这样。

  “冯二狗,你先进屋里去。”刚刚小鞠打过电话了,她马上就到了,不能让她发现你。

  【哦】缓缓的走进自己的房间,这半年,冯薪朵除了动作依旧有些僵硬,已和人无二般。

  “阿陆......”鞠婧祎两眼无神的走了进来,像是没了灵魂,轻轻的坐在沙发上。

  “小鞠?”陆婷担心的看着她,这架势,看来还是没走出来啊....“小鞠,要不,我带你去看看心理医生吧?”

  鞠婧祎却像没听到一般,“阿陆,和我一起,把阿卡做出来好不好?我一直失败....我一直失败......”

  “小鞠....不是我说你,我知道李艺彤走了你很伤心,但是这是事实你必须得去接受...你的想法我也明白,可是,一台冰冷的机器,怎么可能拥有和人一样的感情?如果真的拥有感情了,那是一种超人类病毒,是不可以存在的,是必须销毁的!”陆婷狠下心,说出了这么一番话,她是真的希望,鞠婧祎能忘记李艺彤重新开始。

  “不会的不会的....阿陆,我求求你....像以前一样好不好?我们联手....一定可以的....我求求你...我不能失去阿卡...现在只有你能帮我了....我求求你...”鞠婧祎双膝下跪,拉住了陆婷的裙子。

05

  疯了....真是疯了....为了她你真是疯了.....“你给我起来...我知道你很爱她!但就算你能做出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它也不是李艺彤啊!”

  “它会是的...我可以给它输入阿卡的所有记忆,它可以变成阿卡的...”鞠婧祎不死心,她坚定的相信,只要陆婷愿意,她们一定会成功。

  “对不起,这个忙我帮不了....”我也不能帮....我知道我有能力去帮你,但是我不能,这么做只会害了你。

  鞠婧祎跪了一会儿,知道怎么也劝不动陆婷,擦干眼泪转身走了,临走前,丢下了一句让陆婷重新反省自己的话。

  我把冯薪朵做出来,是对的么?

  与人类无二般的机器人,是可以存在的么?

  我又要去哪里寻找答案呢?

  【高智商机器人冯薪朵为您服务】冯薪朵呆呆的看着发呆的主人,用着死板的提示音骚扰着陆婷。

  【高智商机器人冯薪朵为您服务】

  陆婷却没有回话,冯薪朵眨着眼睛,主人为什么会变得这么沉默了?真不习惯....

  【今晚想吃什么】

  陆婷低着头,捂住了耳朵。求你别说了....我才发现,这些日子,我都在把你当人一样对待啊....我的原则呢?明明冠冕堂皇的拒绝了小鞠,可自己的内心,却深深的希望冯薪朵能拥有感情。

  呵,陆婷,你真是表里不一。

  “朵朵,你会拥有感情么?”陆婷抬头看了一眼站的笔直的冯薪朵,“呵....我在想什么啊!”忽然,就觉得自己如此可笑。

  【感情,能吃吗】

  陆婷站起身,做出了一个决定,走向阳台,看着远处车水马龙,“我要走了,什么时候回来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儿我也不知道,你,好自为之吧...”我要去,寻找我要的答案。

  早晨,陆婷什么也没有带走,只背了一个简单的背包,就毅然离去。

  陆婷不知道,在她关上门离去的那一刻,高智商机器人冯薪朵的意识,就此产生了。

  【陆....婷?】

  “陆....婷??”眼神不再空洞无光的冯薪朵,像是活过来了一般。

  拿起桌上陆婷留下的银行卡,冯薪朵感动的扫描一眼,余额三块九毛二?就不能加个八分凑个四块吗?!你丫的走就走,还真不给我留活路啊!

  陆鸡!走了就别回来!我不会等你的!

  在冯薪朵颠沛流离一个人在上海四处闯荡的时候,陆婷也走遍了许多地方,但是,她依旧没有找到她要的答案。

  她依旧没有找到能说服自己接受机器人可能会拥有感情这个事实的理由。

  所以,两年后,陆婷打算回去了。

06

  她知道冯薪朵还在运行着,却不知道,冯薪朵一直在等她。在这漫长的等待中,遇上并喜欢上了另一只机器人。与其说喜欢,不如说是对同类机器人的爱护和惺惺相惜吧。

  而她,在再见到冯薪朵的那一刻,寻找到了自己多年未寻找到的答案。

  机器人又如何,能相伴一生,何必在意那么多。机器,也并不是机器啊....能拥有感情的,怎么能把她叫做机器呢?

  陆婷很后悔,自己当初,就该放弃自己所有的原则,不然就不会浪费了两年,就能陪伴着冯薪朵,一天一天看着她成长。

  她觉得因为自己当年犯下的错,害了鞠婧祎,害了冯薪朵,害了那只....呆呆傻傻学习型机器人。

  冯薪朵被清除记忆的第二天,陆婷带着她搬了家,冯薪朵这么聪明,说不定备了后手,陆婷正在努力寻找冯薪朵的潜藏记忆。

  可是,怎么也找不到。

  既然找不到,那就离开一切熟悉的环境,消除所有可能激发潜藏记忆的机会。

  其实最好的办法,应该是离开上海,但是陆婷,却不舍得,这个地方,是冯薪朵出生的地方,是她们曾经生活过的地方,意义重大,大到难以放弃。

  “朵朵,这个新家你喜欢吗?”陆婷牵着冯薪朵。

  冯薪朵开始扫描四周,陆婷内心一阵心酸,怎么会这样呢....清除记忆对你的伤害真的这么大吗?你刚造出来的时候,也不会这么死板啊...会喊痛,会冷漠,会怼我。

  可现在,你怎么什么也不会了,只会扫描了呢?

  “你别扫了....” 

  “我让你别扫了!”

  【是】冯薪朵冷漠的站在一边。

  陆婷一阵心酸,没事....我可以等....我这辈子,都可以用来等你。

  “朵朵,我给你设计了新的食用程序,你可以吃固体了。”

  “朵朵,新买的猫,喜欢吗?你取个名字好不好?”

  “你不取吗?那我自己取了....就叫纳豆吧?”

  “朵朵,这是最近刚上市的游戏,你以前不是很爱玩儿吗?我们一起玩儿吧?”

  “朵朵!!!把纳豆放下!!!那不能吃!!!”

  “朵朵!!!这是我新买的古董....等着以后升值的....乖~把它放下...”

  “朵朵....那是纳豆的碗....你别抢....”

  陆婷觉得,自己这一段时间苍老了许多....就像带着孩子的妈一样....只是,这么多天,她依旧没能找到冯薪朵的副储备程序。

  所以说,当初为什么要把你造的这么聪明啊....

  “朵朵,我们下去散步吧?顺便溜溜纳豆。”陆婷牵着纳豆,喊着在客厅看电视的冯薪朵。

  冯薪朵抱着机油瓶,傻傻的转过身。

  “不去。”

  “为什么?”陆婷不解,平常这个时候她都会去的啊,不是很喜欢在小区里溜达的吗?

07

冯薪朵指了指电视“我要看公演。”

  陆婷抱起纳豆,“明天可以看重播嘛,乖听话,走吧。”

  “你不知道有种东西必须看直播才有意义吗?”

  “你....”一只机器人,还介意什么直播重播啊.....

  陆婷忽然就把手松开了,纳豆掉了下去,忧郁的走到一边去了。

  对啊....一只机器人,怎么会在意这些问题呢?所以说冯薪朵???“朵朵!!!我是谁????”

  冯薪朵像看智障一样看着陆婷,“陆婷。”差点就脱口而出‘陆鸡’了。陆鸡?为什么脑子里会浮现这两个字?

  陆婷一下子就失落了下来,真想再听冯薪朵喊她一声‘陆鸡’。“那我和纳豆出去了。”

  “嗯。”

  不过,也算有进步了,冯薪朵现在不会死板的扫描东西了,而是一脸的冷漠,跟面瘫一样....

  “你就不能来送送我!”陆婷不满。

  “你不是有腿,可以自己走。”

  ......行!你有理哈!纳豆我们走!!不理她!!

  “带份泡芙回来。”

  “知道了知道了!!吃吃吃,咋撑不死你呢!!”陆婷噔噔噔的跑下了楼,纳豆在后面跟着,“你啊,跟着吃那么多泡芙,肥的跟什么一样!”

  纳豆委屈的喵了一声:明明是你塞给我吃的.....

  “你这么看着我干嘛!你还想反驳是不是!!”陆婷一把抓起纳豆,开始捏脸,哼,肥猫,我捏!

  “喵....喵.....”

  陆婷捏够了,心满意足的停了手,牵着纳豆开始在小区里溜达。

  嗯,天上这么多星星,明天天气一定很好....也不知道黄婷婷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走出来....受了这么重的打击,一定很痛苦。

  我至少,朵朵还在身边啊。

  可是,自己清除朵朵的记忆,是真的怕朵朵去报复鞠婧祎吗?

  陆婷很清楚,自己清除冯薪朵的记忆,只是不想她记住卡卡那个人,只是,想陪着她重头来过。

  “纳豆,你说,她会好起来的吧?”

  “喵.....??”

  “我陆婷是什么人啊!!是绝对不会放弃的人!!”陆婷突然就斗志满满的了,她相信,冯薪朵一定会再次拥有感情的。

  要不试着去联系联系阿黄?她的机器人理念,一直都很与众不同,卡卡不就是因为她,才那么快拥有感情的吗?我求她帮忙,她会愿意吗....可是,额....她和朵朵,貌似是情敌来的....

  算了算了不想了!只要朵朵在身边,每一天都是美好的!“纳豆!走!买泡芙去!”

  冯薪朵津津有味的看着公演,这群女孩子很青春活力啊!怎么陆婷没给自己录的舞蹈系统呢...害自己只能看不会跳。

08

  “朵朵我回来了!”陆婷提着泡芙牵着纳豆,艰难的空出一只手来开门。

  因为冯薪朵从来不给她开门。真是,不称职的机器人,明明我是你主人啊!咋整的跟你是我大爷一样....

  “拿你的泡芙去!少吃点!”陆婷一把丢了过去,冯薪朵接住。

  她爱吃泡芙,也只是吃个味道而已,毕竟是个机器人,是无法消化的。

  “给你”

  哎哟,陆婷笑的咧起嘴来,第一次会跟我分享了诶!有进步有进步,终于不吃独食了。

  “很甜。”

  “你以前可不爱吃甜的。”陆婷咬着泡芙,这么甜。

  “因为,我总觉得,心里很苦。”

  ........陆婷瞬间紧张了起来,“你...心里很苦?”

  “找不出原因。”

  “我的所有系统全部都检查过了。”

  “可我,找不出原因。”

  冯薪朵看着陆婷,她这么说,只想看看陆婷的反应。

  “你啊,之前被车撞了一回,大脑的记忆芯片受损了,所以才会这样的,不要想太多....”陆婷沉住气,临时编了个谎言。

  “嗯。”继续盯着陆婷看了许久,情绪起伏似乎很大,耳根变红,在撒谎啊。

  听陆婷说,我是她的机器人,从一出生就和她待在一起,看着陆婷紧张到不行的表情,聪明的冯薪朵多少猜到些什么。

  自己之前所出的故障,依旧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而我心里那个人,不管是不是陆婷,我今后,也只认定她了。

  找不回的记忆就不找了,强求的事情也不去做了,这般对待我的人,值得我为她新生。  

  冯薪朵的意识,很早就重新产生了,大概,在陆婷把纳豆买回来的时候?

  看着陆婷为她操心操房毫无怨言,冯薪朵觉得装傻子能当大爷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后来陆婷知道的时候差点没把整个屋子给拆了,这只坏机器人,居然为了当大爷装白痴。

  “朵朵,我买菜去咯。”一大早,陆婷就提着菜篮子出去了。

  冯薪朵蹲在客厅里,挠着纳豆的爪子。“要不要告诉她呢?她似乎,一直在等着我拥有意识的那一天。”

  “喵。”

  陆婷走到机场,她除了买菜,还有件更重要的事,就是接黄婷婷。

  “婷婷?”陆婷看着黄婷婷苍白的脸,有些于心不忍,是不是,不该把你叫回来,又回到这个悲伤的城市?

09

  “我没事....走吧....”黄婷婷扶住陆婷的手臂,她确实没什么力气了。

  本来,黄婷婷是拒绝的,因为,她确实不愿意看到冯薪朵,因为一看到她,自己就会更难过。

  这个一直保护着卡卡的机器人,让自己感到羞愧,因为自己做的,达不到她万分之一。

  所以,冯薪朵有什么理由不能得到幸福呢?于是,她回复了陆婷的消息,答应陆婷帮助冯薪朵重获意识。

  而冯薪朵,已经拥有意识了。

  冯薪朵慵懒的趴在阳台的窗户上,纳豆在一旁。买个菜而已,至于这么久吗?

  “朵朵,我回来了!”陆婷为黄婷婷放好行李,走到阳台,这个点,冯薪朵一向会待在这儿带着纳豆晒太阳。

  冯薪朵起身,看到了黄婷婷。眼睛眯了眯,这个女人,有一丝熟悉?

  “朵朵,这是婷婷,我的好朋友。”陆婷看着冯薪朵探究的样子,有一点紧张,又一点期盼。

  “你好。”冯薪朵伸出手。

  黄婷婷面对如此友好的冯薪朵,还是有些不习惯。从前,她俩可是见面就掐的。“你好。”

  “你们聊,我去做饭。”陆婷搓着手,然后走向厨房。

  冯薪朵目送着陆婷进去,然后又转头看向黄婷婷,“我似乎见过你。”

  “啊?”黄婷婷明显有些惊讶,“我和陆婷是同学,你见过我很正常....”回来的路上,她已经从陆婷那儿了解了一些情况了。

  “哦。”冯薪朵点点头,“吃泡芙吗?”

  “不了....谢谢....”黄婷婷微笑着拒绝了,甜食,她已经很久不吃了。

  冯薪朵自顾自的吃了起来,没再和黄婷婷交谈。

  黄婷婷心里似乎已经有了答案,虽然意识很浅,但只要接触过机器人多年的人,都会发现的,陆婷没发现?果然恋爱中的女人智商都是负的吗?就像自己,明明爱卡卡,却错过了幸福。

  走到厨房,“陆婷,我有个好方法。”

  “啊?”陆婷炒着菜,“什么办法?”

  黄婷婷浅浅的笑了,想要让冯薪朵彻底激发出深层次的意识,很简单,故意在她面前表现的和陆婷很亲昵,只要她是在乎陆婷的,她一定会被刺激到。

  餐桌上,黄婷婷坐在陆婷的身边,偶尔给她夹夹菜,偶尔为她擦擦嘴。看的冯薪朵一头的雾水,这个黄婷婷,是喜欢陆婷吗?

  “你也多吃点。”陆婷看了一眼冯薪朵,然后开始往黄婷婷碗里夹菜,两个人你一来我一去的。

  冯薪朵心里有些不开心,这个突然出现的女人,为什么和陆婷这么亲密,只是朋友吗?眼神明明不对....

  为了帮陆婷,黄婷婷也是下了苦功夫了,每一个眼神,都演的很到位。

10

  “我吃好了。”黄婷婷擦了擦嘴,“陆婷,今晚我们一起睡吧?”

  陆婷差点没咳出饭来,婷婷!你是认真的吗?刚想回话,就发现对面的机器人重重的放下了饭碗。

  “家里房间够,不用委屈你和陆婷挤一间。”

  陆婷的心都要跳出来了,这么浓的占有欲,自己的机器人,真的开窍了?

  “可是,在陌生的环境,我不习惯一个人睡。”黄婷婷无辜的耸耸肩。

  “那简单,纳豆给你。”冯薪朵从地上抱起纳豆,丢进黄婷婷怀里,“不用谢。”然后,拽着陆婷就进了陆婷房间。

  黄婷婷看着怀里的猫咪,放心了下来,你们的幸福,是我最大的愿望,弥补着我所有的遗憾。

  卡卡,这也是你所希望看到的吧?

  “陆鸡,你跟她什么关系。”冯薪朵坐在床上。

  “朋友啊!”陆婷心里已经乐开了花。

  “呸,当老娘傻啊?”冯薪朵揪住陆婷的耳朵,老娘高智商懂不懂?

  “啊.....啊....我真没撒谎....”陆婷配合的叫了几声,其实冯薪朵没有揪的很用力。

  “你说的,一辈子只和我生活。”冯薪朵松开手,这句话,是她重启程序时陆婷给她的第一个承诺,她一直都记得。

  “不。”陆婷爬了起来,坐在冯薪朵身边,“不止这辈子,还有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我都要和你生活!”

  冯薪朵眼睛的光有了微弱的变化,陆婷看见了,是淡紫色的光,是动情的颜色!

  纳豆从门缝里钻了进来,“喵~~~”

  “你出去吧。”冯薪朵躺在床上,盖好被子。

  “对啊,你进来干啥啊,赶紧出去。”陆婷赶着纳豆。

  “= =你是不是傻?我和你说话呢。”冯薪朵又无奈的坐起了身。

  “啥???”陆婷愣了,你叫我出去?这是我的房间!“这我房间!”

  “现在是我的了。”冯薪朵走到门口,抱起纳豆,然后开始推陆婷。“出去出去,我要和纳豆睡。”

  陆婷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推了出去,然后‘啪’的一声,门就关了。

  “噗....没有趁热打铁啊?”黄婷婷在客厅好笑的看着被赶出来的陆婷。

  陆婷摸摸头,有些不好意思,“婷婷,谢谢你啊。”

  “没什么好谢的,明天,我就要走了,继续去寻夕阳。”黄婷婷怀恋的望着手机里的召回涂鸦,真的,很想你。

  “累了,就回来,我这里,是你另一个家。”陆婷有些忧伤,如果当时自己好好守住了卡卡....

  黄婷婷点点头,转身去了客房。

  陆婷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然后就开始傻笑,她今晚,要睡不着了。

  冯薪朵摸着纳豆的毛,“你,去,把陆鸡叫进来吧.....”

  “喵????”纳豆就这么被一脚踹了出去。“喵!!!”

  陆婷看着纳豆不开心的走了过来,给它顺了顺毛,“咋了,也把你赶出来了?”

  这冯薪朵的脾气啊!真是欠管教了哈.....也怪自己太宠了!哪天要好好收拾一下!!!

  “陆鸡,还不进来?”

  “诶!!!来了来了!!!!!!”收拾什么的....以后再说吧!!!


评论(8)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